一般都是写六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09-06-27, 22:09:32:

一般都是写六记,比如浮生六记干校六记什么的,我本来也以为自己写完了,可是俺的偶像湘女点故事了,加一个狗尾巴吧。一会儿要是JFF又来说我什么津津乐道皇帝新衣什么的,你要帮帮我哦

7. 爵士乐

去法之前就知道正值JAZZ Festival,想抽时间在周末去感受一下,但没能安排出时间。

那天看完歌剧回住处,路过一个烤肉店,看见人正把一只只肥大的烤鸡从烤箱中取出来,香味扑鼻,把持不住,就马上就拎回大半只,在酒店分吃了。都是肉食动物,吃完马上情绪高涨。知道运河边晚上节目格外多,就决定去凑热闹,顺便把晚餐补齐。

一路向广场走去,说说笑笑。广场边上有些像运动场的门洞,穿过门洞时,迎面走来两人,逆光看不清样子,只觉得瘦瘦高高像是年轻人,应该不是白人,但也不是特黑的那种。和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感觉被人在屁股上捏了一把。我一时没反应过来,等意识到了好像情绪也没受什么影响没觉得生气,就没管它,继续去玩了。

运河边上最热闹的有两摊,一摊是一些非洲人为主的打着鼓唱着,有一男一女跳着慢舞,时而身体倒置,似乎两人动作之间有一种竞技打斗的意思,但我看不出何为上风。另一摊在河的另一边,是一个乐队在表演,很多人围观,小孩子们都跟着扭。这个乐队的名字是DSIR ROCK BAND,写到这里我去网上找了一下,竟然就有那天的视频。这个乐队还有个中文名字!我看到一张纸上写着Cao ta ma金地集团,logo是一个文革式的拳头。乐队表演水平不错,大家也都很开心。找到视频我就不赘述乐队的样子了,大家自己看吧,视频的声音是大打折扣了。
http://vid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ds.individual&VideoID=59489437

这回真写完了,翻翻兜也没存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