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高手,向插老汇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7-15, 08:01:04:

高手,什么是真正的高手,就是他的一举一动几乎折射着真理。一个街头小混混要是悟性高点,偶然去华山看见高手比武,哪怕就是模仿一两招结果回村里也成了打遍村里无对手。

想麦克捷克迅这样的,有多少人是靠模仿他的动作而混迹于娱乐圈的,甚至还成了不小的腕。

插老就是高手,插老描述的又更是高手中的高手,我反复阅读插老的文章N多遍以后,并没有觉得什么。但是这几天在网上玩德克撒丝扑克,发现自己十分了得10战9胜,200的筹码居然好几次都能赢到2000。我在下注时时刻会想起比如如何念牌,等待时机,搏杀等这些被插老描述得十分生动的情节。反复这么想着,自己手上的筹码就一打打的增加。我心里想,果然是高手啊,真正的高手。

当然那个游戏是不来钱的,每天可领600筹码。哎......会不会就此沉迷了呢。真是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