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一看到和我年纪相差不了很多的女人在感情上出了这样的事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9-07-15, 05:33:02:

回答: 这是我写给所领导的邮件,给些建议好吧? 由 玉子 于 2009-07-15, 04:55:54:

总是心有戚戚焉。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我也不了解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希望你能走出来,别轻言死。尤其是为了一个让你伤心的男人去死,不值得,当然你也可以说去报复,同归于尽的话,只是生命有时候脆弱的很,像一只清脆的竹子,一折就断,断了就再也不可以向原来那样。

我也曾经特别喜欢某一个人,像你那样受伤心过,成天魂不守舍的,心里发誓要怎么样怎么样,可现在走出来以后发觉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让我失去自我了,而且我发觉人的关系就是一个定式,你根本无法找到完美的感情爱情,因为完美的感情不存在,既然这样的话常相厮守相敬如宾也无法如愿的。与其那样,还不如靠想象活着。

当成生命中的一个坎过去吧,如果没有更好的正面的出路,我们活着就是要过各种坎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