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人的幽默:车臣副总理称保镖枪支走火误杀马斯哈多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2Cul4U4 于 2005-3-08, 21:50:42:


  车臣第一副总理拉姆赞·卡迪罗夫3月8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俄特种部队原打算活捉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但是他的贴身保镖在情急之下擦枪走火误杀了这位俄罗斯头号恐怖分子。

  “交给我们的任务是活捉马斯哈托夫,没有人打算从肉体上消失他。”卡迪罗夫说,“马斯哈多夫死于其贴身保镖的操枪不慎。”


  卡迪罗夫称,当时马斯哈多夫躲藏在一个非常狭小的地下掩体中,很显然,保镖在做剧烈动作时不慎开枪走火,而这一枪恰恰要了马斯哈多夫的命。”

  卡迪罗夫透露说,车臣总统安全卫队的战士们也参与了此次特别行动。“我们原本希望马斯哈多夫今天向所有的妇女致节日贺词,并请求车臣人民的原谅。”

  卡迪罗夫说,他甚至准备给马斯哈多夫提供特种团排长的职位。“他是个优秀、能干的军官,在苏联军队服役时表现优异,我们原本希望能利用他丰富的作战经验。”他表示,另一位车臣匪首巴萨耶夫也将于近期落得与马斯哈多夫相同的下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