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说你,这么义愤干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5-3-13, 01:39:55:

回答: 夏建统还在放肆扯谎! 由 ellah 于 2005-3-12, 21:49:48:

本狼和一个地理信息系统博士很熟悉,大概也了解地理信息系统研究什么。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可以和GPS无关呀
http://www.mapquest.com/
http://maps.google.com/
等等都是地理信息系统软件软件的一部分。

既然“City planning明明属于建筑学和社会学的交叉学科”,应该属于文科。

“信息学和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设计”更多的是程序设计,应该属于理科。

“规划设计早就在多方面应用GPS系统了,”或者说City planning已经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作为工具了,这个没有错误。但是人家讲的是**开发**地理信息系统软件,这个和规划设计并不是一个学科。

例如:计算机软件早已经利用于服装设计。但是计算机科学和服装设计是一个专业么?

虚拟现实早已用于室内装修,但是虚拟现实和室内装修是一个专业么?

地理信息系统早已用于规划设计,但是地理信息系统和规划设计是一个专业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