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举双手赞成平行招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3-13, 02:16:18:

回答: 平行了! 平行了! 由 sssa 于 2005-3-11, 18:24:33:

偶自己那么好的成绩,就是因为老爹眼界短浅,胆子小,愣把俺的志愿改了,在一个烂的名校,五年没学过任何一点东西。当然一半课偶都没上。:-)

偶当时整一学期没给俺家打过任何电话,写过任何信,回家过年也没跟俺老爹说话,年三十回家,年初二就回校泡图书馆了。偶根本就不喜欢读医。现在想起来偶还是挺恨的。人一生能有几个五年啊,还黄金五年。偶LD跟偶一样,当年还中学省里数学竞赛拿了很好的名次。现在偶LD还常感叹中国数学搞不上去就是因为太多的数学天才都学医了。

当时班里面包括偶至少有十个学生刚进大学就萌生退学之念。第一学期几个人都非常颓废,课也不上,书也不读,妞也不知道泡,整天打牌,考出来偶们几个打牌的还都是名列前茅。对那个学校的教育顿时一点不不抱任何希望。

后来偶自己招生的时候,招一个外地的好学生偶就感叹好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