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真是瞎折腾。人小闪日子过得可滋润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3-14, 12:47:09:

回答: 其实大家都要替小闪想想 由 2Cul4U4 于 2005-3-14, 12:16:10:

偶觉得她可以去学学音乐啦什么的。信教千万不行。教会里面的歧视非常严重。台湾的歧视大陆的,有钱的歧视没钱的,工作的歧视没工作的,学理科的歧视学文科的。

最严重的是先入教的歧视后入教的。好像他们掌握了真理似的,非要教你读经,如何读,还不允许你发表反对意见(不是反教意见),整一文革整风学习。

偶聊一下偶经历最可笑的一次。那次大家一起读圣经,那肯定有人读得快慢差别。不幸偶读得比较快,瞄两眼就读完了那几段,哗啦哗啦把后面几页都读完了,然后就是左顾右盼(从小就有的毛病)。带领的弟兄(前面有人说兄弟是错的,应该叫弟兄)就看不过去了,说,嘿,洗脚你读完了吗?你给大家讲讲。於是偶也不客气,滔滔不绝地把前前后后全侃了一遍(没提进化论)。然后拿带领的弟兄就开始批判偶,所有的人都发言,整一个多小时大家都是拿着圣经反圣经。偶不敢说偶全部记住了圣经,但是和他们辩论还绰绰有余。后来偶领导回家骂偶白痴,不会装笨。偶气得不得了,觉得文革时打击反革命也就是这样。

后来发现教会里面流言蜚语特别多,整一谣言制造所。连偶LD也受不了。偶们后来就不去了,也无所谓人家怎么说偶。时间长了大家就会淡忘的。

如果你会装白痴,喜欢听流言,那就去,否则免得每隔几天惹一肚子气。

当然偶的一个朋友最后换到美国教会去,要的就是君子之交不搀和的感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