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讲的是什么是jake brake,和为什么被禁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hine 于 2005-3-14, 14:21:01:

回答: 回hunhunsheng:什么是jake brake? 为什么要禁止使用? 由 shine 于 2005-3-14, 08:21:50:

用得着你们几个为偶怎么打发时间来操这份闲心吗?

关于做义工,偶是做过的,但后来身体不好,又不想象别人那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辞了.

偶觉得假如这份义工对自己没有任何帮助,只为做义工而做义工,还不如不做.偶宁愿到书店找本书看,喝杯茶,打磕睡,什么都不想都不会去做.自私落后吧,赫赫,随便怎么拍砖,没有好处的事情俺坚决不干.

信教?恐怕很难.能孝忠于新语丝论坛孜孜不倦灌水那么多年正是因为这里信不了什么,偶觉得要是去信教还不如相信自己的良心和自然规律.

其实一名家庭妇男/女若是承担起义务来,绝对是比那些天天上班的人忙的,上班就是按时间去了,工作,下班回来,很有规律,可家庭妇男/女们,他们要做的事情很多,伙食,健身,购物,房屋维护,应付电话和邮件...有孩子的这些事情还要加倍.

而且,更重要的是,还有新语丝那么多活宝贝应付,怎么可能闲下来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