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打假]方舟子你为何许人也?--“神仙不成” (ZT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rc 于 2005-3-16, 14:59:16:

[我亦打假]方舟子你为何许人也?--“神仙不成”


做为2001级即将毕业的在校生我只想问一句:方舟子你为何许人也?--“神仙不成”。虽然文坛流氓说的头头是道,手段近乎卑劣,但是只要我们细心不能看出其中的破绽。

疑点一: 我不相信仅仅凭借你一人之力可以在美国用这么段的时间内走访多家机构详细的调查取证吗?无论在时间与空间的角度来讲你都可笑!此次事件至此也仅有不到几个月的时间,你方舟子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而且是在美国调查取证,请问你的可信度有百分之几?;

疑点二:仅仅凭借你一人之力可以在美国加州政府数据库中随便查找数据吗?9.11后的美国是何等的小心戒备,我不懂你一个异国之人竟可以在美国加州政府数据库中闲逛,难道美国政府不担心你是恐怖分子偷窃国家的秘密文件进而再来一个9.11呼?你的本事当真不小,你以为你是孙猴子?即使你是孙猴子你也逃不出法律这尊如来佛的手掌心!;

写到此处我真的气愤不已,我呼吁全校的同学积极的参与到维护我们母校荣誉的活动中,献技,献策,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维护母校荣誉的攻坚战!

西译校友网 → 学术论坛 → 『≡撩开方舟子的面纱≡』 → [我亦打假]方舟子你为何许人也?--“神仙不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