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国:集团老总从银行套出贷款再移民加拿大,真黑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3-18, 15:16:33:

《门票又要涨了,中国人民的血汗被源源不断地输入加拿大!》


在今日的中国,有没有在光天化日下拦路抢劫,而且是“合法” 的?有!老板宁羊全家已经通过投资移民加拿大的陕西省五羊集团就是。

陕西省蓝田县汤峪水库竣工于1974年。库区有老凹沟,关上,汤一,汤二,汤三,汤四共六个村。2000年时蓝田县将汤峪水库交给陕西五羊集团公司经营。五羊随即在汤峪河路(五羊叫湖滨路) 设关卡收票,汤峪河路是库区六村外出的唯一通道。结果,六村村民外出,亲朋好友来往都要被盘查,一言不合即被五羊的保安肆意打骂。2000年到2004年,门票是15元,今年要涨到25元。

五年来,村民无数次上汤峪镇和蓝田县反映均不得要领。背后全力支持五羊的蓝田县委书记乔军竟于2004年11月高升延安市长。

五羊老板宁羊和他的全家人已经通过投资移民加拿大。据五羊公司管理层透露,五羊欠银行贷款有9亿多元。汤峪水库的开发项目只是一个幌子,目的是从银行套贷款,然后转移去加拿大。我这里透露这一信息,希望中国的银监会采取防范措施。

一场官商勾结就这样轻易剥夺了库区上千村民的基本人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