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懒得理你,你还自己开个帖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小自由 于 2005-3-18, 17:39:35:

回答: +质疑JD学位学术含量的那些长篇大论滔滔不绝自以为是的牛人们过来看看!!!! 由 x 于 2005-3-16, 16:19:28:

用你的连接随手找了个教授的资料。

Lea Brilmayer
Howard M. Holtzmann 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Law
Contact Info
Yale Law School
P.O. Box 208215
New Haven, CT 06520
lea.brilmayer@yale.edu

Subjects Conflict of laws; international law.

Education B.A., U.C./Berkeley, 1970
J.D., Boalt Hall, 1976
LL.M., Columbia, 1978

都有J.D.了还读LL.M干什么。

法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有其特殊性,有J.D可以当教授并不能说明J.D是学术型学位。问问那些现在在法学院读J.D的学生的学习目的是什么,是通过BAR!!!不是当教授!!!。不要用国内的那一套来说美国,美国高等教育的多样性和自由性很高,我们学校还有教授只有本科学位,能说本科也是学术性学位吗?什么逻辑!!

职业型学位归职业型学位,学术性学位归学术性学位。怎么总有人要把这混为一谈呢?

敢问楼上在美国读J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