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哥,俺再跟您解释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02-19, 01:00:24:

回答: 我想请教一下,一夫一妻制度的法理基础是什么? 由 bluesea 于 2010-02-19, 00:44:43:

俺没有任何一个话题是故意针对你的。不过如果出于你的道德观谴责那些出过轨的,或者不把出轨当回事情的。这个我是理解的。因为女性更注重家庭嘛,她们是家庭的忠实的维护者,所以你完全有权力谴责的。生物天性,在这个生物博士开的论坛上谁可以反对生物天性的合理性呢?

我的观点也只是拿出来和大家交流,并不是要大家立刻出去找二奶。我本人就老实嘛。眼见着L2说的35岁界限要到了,俺到现在还是很本分的。

我的观点也是说,大家应该宽容。不过遭到批评抗议也很正常。当年大名鼎鼎的罗素也因为差不多的观点,被美国妇女们搞得连工作也不能进行了。可是也仰仗他的理论,为后来的妇女解放运动,婚姻自由(离婚自由)。奠定了基础。他是帮助了妇女还是坑害了妇女,我觉得结论是他是帮助了。当然他自己也是花心大萝卜。这个不否认,还有休谟,爱因斯坦,这帮瘪三们有了成就开始花心了,舆论倒很少批评他们。好象男人一旦有巨大的学术成就,大家反倒避讳谈他的婚姻观点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