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这样最好了。但不知这是你的良好祝愿,还是有事实根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ear2226 于 2010-02-19, 09:25:10:

回答: 在美国,这种孩子最后也能过上独立自主幸福的生活。 由 湘女 于 2010-02-19, 08:42:31:

认识一家人有个男孩,和我儿子前后脚出生。孩子两三岁的时候,day care的老师提醒母亲孩子可能是autism。检查后很快就确诊了。当时夫妻两人在两地工作,因为孩子的问题,生活变得更加困难了。后来,母亲申请在家工作,并将每周工时减少一天,幸运的是,公司批准了。他们看了很多关于autism的书,专业的,非专业的都有。试了不同的治疗手段,效果或许有一些,但不大。有一种说法是汞可能破坏孩子的免疫系统,于是他们花了很多钱($15k)去掉了孩子牙齿中的含汞材料(用于填充龋齿),其它投入无法计算。

的确是造物弄人,如果孩子没有autism,他们的生活将象湘女和梅子一样。可是autism令他们的生活完全改变了。在几乎事事都可以量化的美国,不难估算出他们的损失会有多大。但无论有多么大,他们都必须面对。衷心祝福他们。希望象你所说的,他们的孩子最后也能过上独立自主幸福的生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