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时代没有二奶!即使从毛在瑞金当苏维埃主席算起也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2-20, 18:45:40:

回答: 你气急败坏做什么?我没说毛主席时代女性地位低;我说以前 由 阮宗光 于 2010-02-20, 17:54:26:

二奶是封建社会的产物,二奶是资本主义社会的产物。社会主义社会是人类历史上自从父系社会以来最男女平等的社会。

江青何时做过毛的二奶?党中央又是如何“觉得她野心大革命历史薄弱,后来勉强批准但有条件只能照顾他个人生活不得参加党政工作”的?

毛也好刘也好周也罢,他们在党内的政治地位是几十年中许许多多的因素促成的。毛作为党的第一把手,他的因素当然很重要,但他毕竟不是皇帝。这种用一人一事来解释刘少奇第二把手 IS
TOO SIMPLE AND NAIVE。网上无知无畏小混混的水平。说你狗屁不通你还觉得委屈啊,你以为你在西方发达国家当了几十年大学教授在我眼里你就成知识分子啦?就丘成桐出了他那一亩三分地,也SB一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