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赖皮呀,JFF这就叫做赖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0-02-26, 12:03:11:

回答: 弱智无耻到这程度是想让我失去痛打落水狗的情趣? 由 JFF 于 2010-02-26, 11:37:40:

你说,和汉典网一样解释的辞典有很多,是“统一解释”,可是你只给出一个汉典网啊!我已经驳斥它了啦。你又不敢说我驳得对不对。你回避了!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赖皮加二百五?难道说你那个虚张声势的“统一解释”就算是证据,难道数量优势可以算有理,打群架?何况你那个数量还是撒豆成兵?

台湾教育部的解释,我跟你个二百五再说一遍,最后一遍啊!他说一方面,我说另一方面。互相不矛盾,都有道理。你要是认为他权威,我也同等权威呀!道理上我跟他一样权威。安慰你的权威需求了没有?新语丝这里混,竟然拿权威当做证据。是讲道理还是讲权威?神马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