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回复你一下,LAB TEST RESULT我在去年4月就拿到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WER 于 2010-02-27, 01:02:17:

回答: 想起来了,那鞋子的争论,你还缺个交待呢。一年多了,从你师傅 由 JFF 于 2010-02-26, 14:58:48:

报告机构是锐步(reebok )development center in Dongguan, China. 托一个在那里上班的朋友做的。结论当然是支持我的观点。之所以一直没有发,是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和你浪费口舌和我的时间。这一年多来,一直看这你在新语丝上和各大网友“斗争”。如果说,当初我们两个是“争论”,你后来的表现绝对配不上这个词了,一味的胡搅蛮缠,加谩骂攻击,“蠢货”之声不绝于耳。除了你每每宣称自己胜利,还真没有看到你以理服人的赢过一次。以前我们争论的时候,感觉你还是讲些道理的,也从来没有骂过本人,觉得和你争论中能学到一些东西。后来感觉你变了一个人一样,纯粹是为了“斗”而斗。从那时起,我就觉得发这个结果出来,没有意义,因为我可以预料到你一定会找出种种理由来否定,质疑这个结论,然后宣布你又一次胜利了。

如果你还真的有兴趣看这个结果,那个报告在我公司电脑里存着,周一上班,就可以拿到,到时候可以发上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