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马宾:关于转基因问题的再补充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刚柔 于 2010-03-25, 23:26:55:

马宾:关于转基因问题的再补充意见

(马宾,原名张源,1913年生,安徽省滁州市人。193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次年参加上海文化界救国会。后任新四军政治部编译组组长,新四军军部军法处科长,中共射阳县委书记,松江省军区民运部部长,中共哈东地委书记,辽宁省委秘书长、民运部部长。建国后,任鞍山钢铁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1956年毕业于苏联西伯利亚钢铁学院。后历任冶金工业部副部长、国家进出口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国务院经济技术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顾问。是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0年3月9日

(一)

紧 急 建 议

1)反对美帝国主义奥巴马对中国进行亡国灭种的“转基因”战争。

2)全中国和全世界人民揭露美帝在全世界搞“转基因”活动。

3)组织全中国人民学习,大搞科学研究其中首先包括关于基因和反“转基因”的研究。

1)这次全世界人民(百分之九十以上)联合行动起来反对美帝国主义及其帮凶的斗争。

革命的发动和组织时间,较快一两年时间。

2)这个斗争宜早不宜迟,应立即向青年男女宣传,组织他们作主力军参战,他们的觉悟快,斗争坚决,他们正是“转基因”主要对象。“转基因”祸害人类的对象主要是他们。

3)对父母是一个传种接代的任务,转基因者对父母不能传种接代,对子女也是不能传种接代,而自己只能活下去,虽然会引起各种稀奇古怪毛病。

4)如整个社会,变成全面繁殖,全身麻痹瘫痪,虽然总会迟早觉醒,那就看情况,采取什么措施救援了。而且要恢复需要不知多少年。

5)如果其他人救济无力,则可能从此一蹶不振。

6)美国外来侵略者把美洲印第安人消灭政策措施……,可以研究考察,(所以说,美国人是有经验的,还有希特勒。

7)写一些有关的文章,不一定要写专著(论文),历史,传记,翻印美帝消灭印第安人,消灭墨西哥人,……。消灭犹太人,我原来以为就象现在这样宣传宣传就可以消灭这一现象,现在看,还要像对敌人一样干:①动员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不但文斗,还要法斗;②依靠青少男女青年;③不只是要他们注意不要吃转基因的东西……,而且要组织起来保护本地区,本单位,本人身边没有转基因,可能害人的人物。现在法西斯要想消灭人类,只能靠“转基因”战这一着了(对他们自己都危害),只好采取实行和希特勒同样手法了。

所以要人人都明白,都懂得。要办学习班,从必须通过学习毕业,考试,消灭害群之马。

8)①编印有关基因,②对利用转基因的批判,③反转基因斗争定期几年检查一次。由国家组织有权威,由学校宣传,正式进入课本。

9)研究,宣传,检查,规定工作岗位和演讲内容,先是暂时的(保证快一些),规定一定时间,这是一个对任何人都要有密切关系都有执行义务的“法律”。

10)此文如有不妥之处,人人可以提意见经批准修改研究。

马宾

2010年2月14日

(二)

我一直以为自己因多种原因不可能多活,但是,现在活到97岁了,以后多活的岁月,应绝对是为人民多活,为人民服务。

现在有一个不但使人少活,而且亡国灭种的“转基因”敌人,它是自然与社会两方面的结合体,是全人类死敌,以后多活一天的意义在对敌斗争。

以后对人民有益的事都要做,但要对反转基因特别用心用力。

紧急彻底防止转基因危害人民!

(三)

反孟山都斗争是一个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以上人民反对一小撮美帝国主义的免遭亡国灭种之祸的斗争。

X x x x x

美帝国主义,欧洲法西斯主义先后在全世界消灭了多少民族、种族,现在它们气数快尽了。困兽犹斗地最后采取武的文的各种手段搞孟山都公司的,反转基因活动,搞世界法西斯死死灰复燃的法西斯组织活动。

1) 因此.反转基因斗争真理正义在我们人民手里。

2) 我们进行的是广大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斗争。

3) 在斗争中一切非孟山都公司的极少数美国国籍,孟山都公司成员那些是使误入歧途,只宣传别人吃自己不吃。所以孟山都公司人都可争取,共同来反对孟山都。

4) 我们是讲道理的,首先必须撤销在中国的部分孟山都公司,不再宣传推广转基因一切制品,并交待清楚那些活动及活动人员,同时表扬公司曾对中国做了那些好事,比如,早期建立医院救济人,发明良菜,是后来到处宣传“转基因”。只是近几十年。

5) 我们运用唯物论辩证法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研究“转基因”。

6) 处分明显的汉奸,卖国贼,批判那些糊涂官员,救济受害人民。

(四)

把反转基因斗争进行到底

一切中途妥协的思想行动,是汉奸的表现行为,为了证明这一点要求政府:

1) 全民组织起来,组织学习反美帝反汉奸经验。

2) 进行转基因危害者的调查,救济,并保证再不受其害。

3) 美国孟山都公司搞转基因部分彻底退出中国。

4) 焚烧一切美国偷运到中国的转基因食品和宣传材料以及工作人员再不得以世界卫生组织的允许孟山都公司在中国经营。

5) 美国保证不再用孟山都其公司的人员办法阴谋为希特勒,日帝人丹式侵害中国。

6) 美帝国主义政策是灵活变通的,但万变不离其宗,我们中国是不相信的,不要违反中国人民意志。

7) 中国人民吃亏受害太多太深了,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指引下,站起来了,再不愿上当受骗了。因此,必须把反转基因斗争进行到底,马上进行每一个青年通过体格检查,都清楚明白“什么是反转基因斗争”,并把反转基因斗争进行到底。

(五)

美帝罪责难逃!

美帝,汉奸在看到中国人民和政府反对孟山都公司在中国推广其转基因技术,现在打算撤兵。中国反动政府官员在与美帝讨价还价后如同在欧洲,征服欧洲绿色组织的反对美国孟山都公司在欧洲宣传推销“转基因”。但是,孟山都公司却仍然忍受亏本,仍说欧盟法律还允许销售转基因技术,坚持在欧洲干亏本交易。充分暴露执行转基因的孟山都公司的希特勒战略手段。

现在关心的人是未婚青少年和已婚生育妇女,而这些人恰巧缺乏关心和教育,处于无知受蒙骗状态,因为他们正在青春生育年代。

这样青少年到觉醒时候,伟大的中华民族就完蛋了!

这个问题是,如果不采取措施,宣传教育立法等,人民不觉醒到几十年后就亡国灭种了,如果宣传每个家庭,一个不拉宣传青年,全民行动起来,则不但挽救的中华民族,而且保证打倒了帝国主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