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小兔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0-03-26, 01:01:23:

回答: 我这google.com也搜不了胡萝卜 由 天路客 于 2010-03-26, 00:07:02:

引用:

一天,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跑进杂货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说:“抱歉,我们店里不卖胡萝卜!”小兔子“哦”了一声,蹦蹦跳跳的走了。

第二天,小兔子又蹦蹦跳跳跑进杂货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说:“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们店里从来不卖胡萝卜!” 小兔子“哦”了一声,蹦蹦跳跳的走了。

第三天,小兔子还是蹦蹦跳跳跑进杂货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说:“我们店里从来不卖胡萝卜!你的耳朵不会听话吗?你再敢来问,我就用剪刀把你的耳朵剪掉!”


一星期后,小兔子又蹦蹦跳跳跑进杂货店,问:“老板,有剪刀吗?”老板愣了愣,说:“抱歉,我们店里没有剪刀!” 小兔子高兴的说:“太好了!那请问有胡萝卜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