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领域最近20年进展如何?请就下面的简单问题捞干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3-27, 21:50:01:

回答: 会写两行C就能摆个computer science资深评论员的架势,了不起 由 自如 于 2010-03-27, 20:30:48:

设计一个机器自动学习的五子棋程序。这个程序起点很低,只有这些非五子棋的常识和一条最简单的五子棋规则:先五子成一线者赢。经过N次自动对抗赛和机器自学后,这个五子棋程序能把自己到跟6岁小孩较量的程度吗?为什么?

这问题好像以前在这里问过,最早是我大约20年前问一位computer science 博士生的,其人弗能应也。你看上去像个computer science 资深评论员或研究员,不知你能否说出子丑寅卯。

BTW, 以前听说我们学校computer science 博士答辩是不对外系开放的,怕外系人捣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