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倪侃就是个泼皮加脑子坏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j123 于 2010-03-29, 15:04:26:

回答: 倪侃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由 方舟子 于 2005-3-14, 13:03:44:

这个倪侃,吹自己是“留美首席科学家”真是让人汗颜啊!在一个小城市的小公司里做事,来美10年连绿卡都申请不下来,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首席科学家,真不要脸啊。

其在美国的经历很多都是吹牛的,2001年出国是真,之后由于其人品问题被很多地方赶走,8年时间换了7,8个地方,最短的地方三个月就被老板赶走了。最初人家都是被他自己所吹的背景迷惑住了,也包括吹自己老板如何厉害(确实很厉害),是中国的科学院院士(虽然他在国内把自己老板贬得一钱不值),来人家实验室后老板和同事都发现其人品糟透,然后赶其离开。一个背信弃义,忘恩负义,满嘴跑火车的人,谁敢用?他去的超牛实验室很多都是吹的,所谓的留美科学家的称号真是让人喷饭,都是自己封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