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危机》反转基因“圣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东方败子 于 2010-03-29, 15:23:05:

《粮食危机》编者按:转基因主粮被批准在中国进行大规模商业化种植推广,震惊了全国各界的爱国志士,也让略有知情的普通民众惶恐不已。转基因食品的危害早已在国内外暴露,多数人却浑然不知。著名的地缘政治学家恩道尔所著的《粮食危机》不仅全面深入的揭示了转基因本身的巨大的危害性及其本质,同时也揭露了隐藏在背后的转基因专利种子的政治意图。“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为此,发布此书的全文,希望广大网友积极转发,或全文,或精要,以便让全国人民尽快了解事实真相,避免由一部分的“被试验”到全中华民族的“被和平大屠杀”。

几点说明:
1.此书全文由知识产权出版社的刘忠编辑提供,对于他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

2.为节省篇幅,方便阅读,省去了书中的注释和插图,需要者请看原书。

3.关于转基因的最新情况与分析,请参看乌有之乡网站“转基因主粮”专题。

粮食危机
LIANGSHI WEIJI
运用粮食武器获取世界霸权
YUNYONG LIANGSHI WUQI HUOQU SHIJIE BAQUAN
[美]威廉·恩道尔著
赵刚 胡钰 旷野 刘淳译
刘忠 欧阳武 校译
定价:39元
ISBN 978-7-80247-383-6/F·205
责任编辑:刘忠 王俊 责任校对:韩秀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