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蕾不是在反转基因作物,她是在搞政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10-04-10, 05:44:24:

回答: 熊蕾博客:恐惧的不是转基因 由 蚤大 于 2010-04-10, 02:17:26:

“不要跟我们说人的肠胃构造和Bt水稻所针对的害虫的构造有多么本质的不同,对人体多么安全。”“对一虎一席谈把一多半的时间给了所谓“科普”,我很不忿。”顺着熊女士的逻辑思路,熊蕾不是在反转基因作物,她是在搞政治。

转基因作物只是这个执拗的老太太搞政治的一个工具。她自己明明是在质疑政府质疑中共的执政能力和执政诚信:“批准安全证书的生物安全委员会就设在农业部,农业部本身负责农业生产,又给自己负责生产的产品发放安全证书,自己说自己生产的东西安全,谁能相信?”却要说“古往今来被传统农业养育了几千年的中国人,怕还没有遭遇过一个会如此给我们扣上政治帽子的粮食品种”熊老太太自己明明是把转基因作物当做搞政治的工具,偏要说转基因作物给她扣政治帽子。


这个老太太岁数太大了,整篇文章下来段落和语句之间逻辑混乱,除了表达她要反对转基因作物之外,就剩下偏执和愚昧了。她认为农业部不可信,所以转基因作物不可信,于是要反对转基因作物的商业化。那么已经有很多事例证明卫生部和药品管理局同样不可信,现实的疫苗事故层出不穷,为祸深远,熊老太为什么不去反对疫苗,反对疫苗商业化生产,反对疫苗接种呢?

太可笑了,如果中国的民间意见领袖竟都是这样的货色,那实在是一场闹剧和悲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