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一虎一席谈转基因食品安全”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rtom 于 2010-04-16, 23:53:27:

回答: 提醒大家看一虎一席谈 由 梅子 于 2010-04-16, 20:20:18:

http://tieba.baidu.com/f?kz=745724597

“只可惜,我没有得到发言的机会,如果我能够发言,我会这样提出问题,“我要问一下所有在场的中国人,是哪个国家用惨绝人寰的手段,种族灭绝了美洲的本土居民印弟安人?是哪个国家用转基因农作物控制了阿根廷的农业?是哪个国家用倾销转基因大豆的龌龊行为击垮了中国的大豆产业?是哪个国家拥有转基因水稻的大部分专利?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国。那么请问方舟子先生,你在美国生活了多少年?据我了解,应该有20年了吧,你也一定拥有美国绿卡吧。我想在坐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方舟子先生到底是谁的代言人了?中国人民勤劳、智慧、勇敢,有深厚的文化低蕴,有伟大、崇高的精神品格,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之一,我们13亿中国人,如果团结起来哪个国家能够战胜我们?中国人民是中国最宝贵的财富,不是所谓的负担。我们不要吃转基因食品,我们不要像印弟安人那样被种族灭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