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AVID_BB 于 2010-04-18, 18:42:08:

回答: 凤凰台应该请个农业部的人去嘛,明摆着把对政府的气都撒在科学家身上了。 由 允真 于 2010-04-18, 02:03:47:

开头那个大姐说,不反对转基因研究,但是反对转基因在中国商业化,说的没错.人家的意思就是对政府监管不力有意见。苏淡红,大头奶粉,地沟油,让人家完全没有信心。

汪萍是“民意代表”上电视,居然连事实都没兴趣核对.说什么美国监管机构对没有标示的转基因食品"罚到你破产".下次谁会再选你?(忘了,中国的两会代表不是选的.)不过反对的的还是监管不力,并不否认转基因的研究。

白益民说的也是政府的监管不力,所以担心“转基因食品”的推广在中国会出乱子。各位可以用任何其他的名词来代替“转基因食品”(譬如牛奶,鸡蛋,食用油),都成立。所以白益民反的是政府监管不力。罗媛楠也是这个意思。

所以反方的各位,其实连主题(“转基因食品安不安全”。而非“中国的政府监管受不受信任”)都忘了。这是辩论的最尴尬境地。他们的辩论对手应该是政府的监管部门,而非从事具体研究的科学家。胡一虎何等聪明,不过就是没胆点穿。

言论无自由(譬如新语丝被封,譬如凤凰台录制节目被剪得面目全非),才会导致民智不开(譬如王月丹真傻还是装傻,总之是傻)。人的心智都是差不多的,没有机会接触真知,只有垃圾看,结果只能是Rubbish in, Rubbish out(垃圾进,垃圾出).

题外话。

我对胡一虎没意见,人家也是一番苦心,想用擦边球开启民智。不过他老是说“全球华人”怎样怎样,蛮可笑的.除了中国,凤凰台还有谁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