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JB 于 2010-05-02, 22:56:23:

回答: 【转】难以平复的心情(泰兴幼儿园惨案)最真实状况 由 drtom 于 2010-05-02, 21:13:05:

泰兴中心幼儿园惨案黑暗内幕:11儿童已死,杀人者是……
2010年05月01日 星期六 下午 03:33
我家下面就是幼儿园,并且我妈妈当时就在案发现场,所以我以下所说全是事实。大家最关心的是确实的伤亡人数,总共32人,其中11位宝宝已确定死亡,但死亡人数很可能上升,并不是政府部门统计的5人重伤,1人重危!这是一位医护人员秘密透露的。凶手杀人动机是房子动迁,而他所得的钱很少,他找到警局讨说法,可是当局人没有理会他,于是他打电话恐喝要杀人报复。据凶手的邻居透露,案发前晚也就是4.28,一伙人去凶手家中将其殴打一通。为了报复社会他选择了杀人!另我愤怒的是,泰兴市政府部门竟然买通百度等网站全面封锁消息,我姐同学在网上所透露的内幕全被删了。我还想告诉广大网友,在网上关于此次事件的照片很多是假的!幼儿园的录像带以被警方销毁!他们只是想欺骗世人,让人们以为,警方及时赶到,保护了宝宝们。他们很多真的死了!!!我想质问这些政府官员你们的目的在何?!是你们的乌纱帽子吗?如果是,那我告诉你们你们与凶手一样丧心病狂,你们才是真正的的杀人犯!!!你们这种欺上瞒下的行为被世人唾弃!!!请下台吧,“市长”“公安局长”“宣传部长”!!!广大的网友们,请来支援我吧,转载这则内幕,不要把真相埋在棺材里!!!如果你是泰兴本土人士,就给焦点访谈举报,严惩不法分子,我们才是泰兴真正的主人,而非那些官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7f44350100ia23.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