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搞婚外恋都跟网友说了,还有什么现身可能暴露的隐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0-05-06, 01:36:19:

引用:
 据静秋在2007年答网友问中称,她的丈夫也很像老三。在婚前的追求阶段,他也曾隔着河送她,在河岸上痴痴地站很久,也曾在江边亭子里孤独地坐一整夜。

  然而,因为丈夫当时还是个有妇之夫,他们的关系不能公开。“他从工作的城市来看我,要坐一夜火车,很多时候没座位,只能坐在火车上的洗手间里。后来,我到武汉大学读研究生之后,他可以两星期来看我一次。他来了,就帮我洗床单被子、缝被子,有时买一只小鸡,洗净做好了,看着我跟妹妹吃。”

  但是结婚之后,矛盾就渐渐出现了,因为他不再那么殷勤周到了。每到那时,静秋就有很深的上当的感觉,“连带觉得跟老三如果结了婚,说不定也会变成这样。因此,我总安慰自己,跟老三不能长久地生活在一起也许是好事,这样就不会磕磕碰碰,为柴米油盐的事呕气吵架,他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美好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