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土包子或许就是唐继生,洋名Frank Tang,名如其人,寄生在大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0-05-07, 03:26:06:

回答: 美国加州科技大学是什么冬冬,来看看他们校长的风采 由 jhuang 于 2010-05-07, 02:10:56:

引用:
佳市教育局与加州科大附中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08-03-13 10:01

  10日下午,佳木斯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与美国加州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唐继生就双方进行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协商洽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协议中确定,双方由此建立姊妹校的关系,并在此基础上,由美国加州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在美国加州三番市成立“中国佳木斯汉语学校汉语课程班”、在佳木斯市成立“美佳英语学校”。为开展好交流活动,形成交流机制,双方每年互派教师(美方派英语教师、中方派汉语教师),每期一年。由美方提供注册资金,双方共同成立服务协调机构,即佳木斯市国际教育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双方教育交流旅游服务等事宜。为保障美方教师来佳市工作、生活需要,由美方投资建立外国教师工作生活基地等。

  据了解,美籍华人唐继生曾经在我市学习、工作、生活过多年,在这次因公回国期间,应我市外事侨务办的邀请来到我市。经考察,唐继生对投资教育事业十分感兴趣,他表示要回报家乡,增强我市教育与国外教育的相互交流,共同打造国际教育品牌。

  副市长黄福清出席签约仪式。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继生回到家乡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于唐继生不忘回报家乡、关注家乡发展的情怀给予赞扬,他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共同发展佳木斯市教育事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