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说美国是世界第二大污染国,印度没进前9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0-05-07, 10:10:56:

太搞笑了, 看来阿三在国际学术界的信誉连中土都不如了。

=================================================
中评社香港5月7日电/据印度《经济时报》6日报道,阿德雷德大学环境学院(澳洲)的科里.布莱德萧教授发布了其最新的研究报告,并列出了全球污染最严重的10个国家。世界主要大国都有上榜,巴西名列污染最严重的国家第一名。

  布莱德萧的报告发表在自然科学杂志《PloS ONE》。该报告数据显示,巴西是污染最严重的国家,尾随其后的是美国及中国,其它污染最严重的国家为印尼、日本、墨西哥、俄罗斯、澳大利亚及秘鲁。

  该报告中环境评判基准涵盖一些列指标,其中包括化肥使用量、自然损耗、栖息地保存度、渔业和其它海洋捕捉活动、水污染、二氧化碳排放及各物种受威胁程度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