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头垢面的中国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文傻爱科学 于 2010-05-07, 10:19:00:

昨天又被移民局叫去当翻译,本来以为是我们州的移民局,因为我的签证归他们管的,我就没说要报酬,到了才知道,是河对岸另外一个州的移民局,我这个后悔啊。

又是一个广东人,是在长途车上检查证件的时候被警察抓到,送到移民局来的,他说自己的护照签证放在另一个城市朋友手中,他身上只有一张模糊的签证复印件,看不出是否过期了。

这人长得矮小丑陋,穿着那种化纤的T恤衫,西裤,脚上一双红球鞋,眼睛小的看不见,不停的四处踅摸,透露出惊恐和狡猾。他身上散发着难闻的味道,一张嘴说话,浓烈的口臭扑面而来,他坐在沙发上,我不得不站起来说话。

我很不喜欢这种事情,翻译完了,移民局的人问我:“do you think he lied?”,我说“i do not know , i just translate”.

又想起上个月去中国大使馆换护照,一进去,看到咱们的同胞,使馆的工作人员,一个个蓬头垢面、无精打采的。年纪大的,穿得跟国内公园遛弯的大爷大娘一样,十分随便,看着邋邋遢遢的,年轻人呢,男的一个个瘦骨嶙峋、弯腰驼背,女的都又瘦又小,胸部扁平塌陷。

中国人,男人真应该多去健身房,女人多去美容院。

要说身段脸蛋是天生的,没法改变也就罢了,那种精神状态是可以调控的吧?感觉他们都没有精气神,带死不活的。

衣服发型之类的,很多同胞也应该注意一下。现在年轻一代还好,主要是年纪比较大的同胞们,总是那种傻乎乎的发型,穿衣服也是乱七八糟的,让人看着不协调不舒服。

不是种族歧视,不是不爱国,但是有些同胞真的是让人……,唉,我都想加入HHS的阵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第一个通知意思很明白了。系里跟系里面同义。 (无内容) - tinaliang (0 bytes) 2010-05-07, 10:41:22 (43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