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网友吗?参考一下---》北一女子千里北上会网友 接站的竟是其丈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0-05-07, 10:41:10:

湖北一女子千里北上会网友 接站的竟是其丈夫 辽沈晚报


   网友评论 _COUNT_条   今儿个,说的是一个家庭情景剧,媳妇儿北上葫芦岛会网友,接站的是自个儿的老头儿,咋回事呢?

  说湖北有个35岁的女的叫小芳,长得还算带劲,老头儿是个小领导,家里条件也挺好,两个孩子都在上小学。平时老头儿工作挺忙叨,几乎不陪老婆唠嗑逛街。小芳工作挺清闲,时间长了,她迷上了网上聊天。一次上网无意中她认识了家住葫芦岛的小勇。小勇在网上挺会唠,还总发点儿笑话给小芳解闷儿,这把小芳给感动着了。俩人的关系慢慢地拉近了,随着电话和视频聊天的开始,俩人儿都觉着有点儿相见恨晚了。

  聊天时,小芳知道葫芦岛这个地方挺不错,就想找个机会过来瞅瞅,顺带看看小勇。偏偏最近几天,小芳两口子先是吵吵后来冷战,两个人好几天都没说话,小芳就把郁闷说给小勇了,也说想到葫芦岛去瞅瞅。小勇先是劝了会儿,后来也没客气,邀请小芳北上葫芦岛串门儿。

  4号上午,小芳上了火车,还发个短信告诉下车时间,让小勇去接站。真是无巧不成书啊,这个短信偏就让小勇媳妇儿无意中看着了,这媳妇儿自然消停不了,还闹离婚。闹归闹,小勇媳妇儿还是想把丈夫劝回来。她就把这个事儿告诉了大伯子,让他好好管管弟弟。大伯子合计了一阵儿,想了个辙,就给小芳的老头儿挂了个电话,实话实说,同时问对方是自个儿到葫芦岛接人,还是这头把人送回去。

  这还了得!小芳老头儿挺生气,连家都不管了偷摸出去,他也找来了大舅哥商量。那肯定得把人给接回来啊,可当时坐火车属实不赶趟了,只得坐飞机才能比小芳先到葫芦岛。他们坐飞机先到沈阳,又花1000块打车到的葫芦岛。前天下午2点,小芳的老头儿和大舅哥到了葫芦岛,总算比小芳先到。俩人为了求稳,他俩找到葫芦岛市交警巡防二大队站前中队岗亭,求警察给帮个忙。

  当天晚上那趟火车进站了,张晓东警官和小芳老头儿等几个人一起去接站。恁个时候啊,小勇和媳妇儿正打仗呢,不敢去接站,他哥代替他去的,还进了站台等小芳。等小芳和小勇的哥哥走出站台口,小芳老头儿立马上前。这下把小芳造得蒙灯转向,妈呀,这咋回事儿啊?当时那气氛,老尴尬了。

  警察该出马了,双方都出示了能证明身份的证件,警察让他们好好谈谈,把问题先解决了再回家。大概谈了能有一个点儿,瞅着小芳两口子有点儿好了,警察上前儿劝,又给小芳的俩孩子挂了电话,说你们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出差呢,马上就回家了,孩子别着急啊!还让孩子和小芳说了会儿话,这电话一拿,小芳立马就哭了。

  哭完就回家吧,就在回家的火车要开的那一下,两口子都掉眼泪了,一是能度过这次风波,二是真心感谢张晓东警官啊。昨儿个上午,张晓东的手机上还接到了短信,大意是说小芳两口子在天安门呢,感情和好了,谢谢啊!

  哎呀,少来夫妻老来伴儿,以后等他们老了的时候,能回忆起年轻前儿还一堆儿到过葫芦岛呢,真希望他们那个时候是相视一笑吧。所以说,过日子啊,与其期待天南海北的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不如老老实实地和身边儿的人处好,那才是最现实的啊。(小芳和小勇均为化名)冯玉兴(辽沈晚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