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搭车 (待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9-12-10, 11:49:36:

回答: 要过节了,周五故事提前讲。 由 湘女 于 2009-12-10, 11:48:13:

那还是出国后的第一个学期, 二十多年了。

我和倌分居两地, 相隔5个多小时的车程。当时长途电话还比较贵, 我们每周只舍得通一次电话, 每天晚上在各自的办公室里用INTERNET的TALK联系。

一天晚上, 我俩正你一行我一行的聊天, 突然另外一个人要求TALK, 我一接通, 他就送来了一条留言说很冒昧打搅, 他是我们学校A系的学生, 名叫Jeff. 注意到我经常和E市H大学的一个人TALK, 是不是家在E市? 他家就在E市. 我乐了, 赶紧回他说我丈夫在H大学读书. 他问我秋假去不去E市, 我答正想去. 他又问准备怎么去, 我答坐长途汽车. 他说他将开车回家, 问我愿不愿意搭他的车, 我说当然愿意, 太谢谢了.

我马上告诉倌这个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即省事又省钱, 我俩好高兴. 倌说, 他见过他们学校的布告栏上的搭车广告, 一般搭车的人是分担汽油费. 我们商量好我应该主动把油费全包了.

那天, 我稍稍提前去了约定的地点等Jeff. 至此, 我还没见过他, 对他毫无了解. 到了约定的时间, 一辆时尚跑车在我面前停了下来, 门一开, 冒出一个帅气逼人的年轻男人. 我顿时慌了,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一辆车这样一个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