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H,在这百万雄师就要过大江的时候,友情提醒一下,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12-10, 13:04:15:

重犯农夫和蛇故事里那个农夫的错误。这个看到下面你认为用“缺了大德”来形容桂铭是最合适的而想到的。

桂铭缺了大德吗?当然,这不是问题,但这没反映出桂铭的特点。缺了大德是那帮长期以来为肖氏壶辩护(包括“封闭论坛”)人的共同特点。因为一点个人恩怨,就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不顾事实不分是非不讲良心,千方百计明里暗里地充当肖氏壶的帮凶,这便是缺了大德,大节有亏。桂铭只是蠢得伤心,连稍微伪装自我保护一下也不会。

到了这个时候,还用小善善为肖氏壶辩护,主要是蠢。现在那些长期以来为肖氏壶辩护的人要么不吭气要么改口,不是他们比桂铭更不缺大德,不是他们突然良心发现,而是他们比桂铭狡猾,
眼看肖氏壶的谎言彻底破产末日来临,他们不想为肖氏壶殉葬,
他们本来就不是因为看好肖氏壶才为肖氏壶站台的,他们是因为要反方才利用肖氏壶作炮弹的。所以,现在准备弃壶逃跑是顺理成章的必然现象。 


不要把冻僵了的蛇的逃命的本能反应当作是良心发现。不要看他们怎么说的,要看他们怎么做的,还要想清楚他们为什么这么做。虹桥星湖这些或明或暗的反方大本营,现在是没什么为肖氏壶辩护的声音了,那是因为实在没壶弹可打了,而不是他们立地成佛了。看看他们怎么做的?他们把报道小善善手术无效的报道悄悄地删了!后来怎么又不删了呢?因为被揭露了,因为有葛观这样的高人指点了,他们就变得聪明起来了。

------------------------------
我看他还是糊涂
作者: 葛观 (*)
日期: 12/09/2009 14:41

删了这种帖子,还“公正”什么?
可以给肖昏提供发言场所,但不代表要删反肖昏的帖子. 删了帖子, 不是把自己的立场给标明了吗?
-----------------------------------

葛观把我的观点注解地够明白了吧。敌人是狡猾的,他们现在要把自己的立场隐瞒起来,要表面上“公正”。

他们是很清楚的,所以你们也不能糊涂,不可沽名学霸王。

他们人还在,心不死,是不会放弃反方立场,回到科学精神和人民利益的新语丝立场上来的。性格决定命运,WSN在外部条件约束下可能会收敛可能会潜伏冬眠,但WSN永远改不了WSN的性格。

WSN是没法克服那点个人恩怨的。只要有机会,他们一定还会要反攻大陆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