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人家朝鲜都不尿中医:为何朝鲜抗甲流也不信中药(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9-12-10, 07:17:17:

朝鲜9日首次公开了境内发现甲流感患者的事实。朝中社当天报道称,新义州和平壤地区出现了9名甲流感确诊患者。

尽管中国的中医药大似乘甲流之机做广告发软文,什么“连花清瘟胶囊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临床与实验研究均取得重大突破,实验结果表明该药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具有明确的拮抗作用,且疗效优于达菲,临床试验表明,连花清瘟胶囊的病毒核酸转阴时间与达菲相当,平均退热时间短于达菲,且治疗费用仅为达菲的八分之一。充分体现了中医药在抗甲型H1N1流感方面的独特优势。”但朝鲜最终还是选择了资本主义制造的达菲,拒绝了社会主义的中药。

本博秦全耀以为,朝鲜当局心里明白,中国那些吹牛的中药根本就不靠谱。每到疫情䧏临时,总是伴随着一些胡吹八哨的中药广告,对此,中国的有关职能部门不但不依法制裁,时不时的还会暗中支持。老秦相信要论对待科学的态度,中国卫生部还真有可能不如朝鲜卫生部。

面对甲流的袭来,朝鲜全境的小学已提前放假,由韩国提供的达菲将于近日抵达平壤。

朝鲜宁要资本主义的达菲,不要社会主义的中药说明了什么?他说明所谓什么抵抗甲流中药优势连朝鲜都不信,只能用来蒙蒙咱中国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