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fining a 刀刀见血贴. Needs more fini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10-05-10, 15:37:34:

科学技术的发展使得社会需要的劳动向简单重复的低价劳动和复杂高深的高科技发明两极分化。财富的创造积累的方式也随之。MIT教授Gallager早就说过,未来世界20%的人有压力很大的工作,80%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工作,因为不需要。论坛上的又不能做真正工作又不肯做简单重复低价劳动的网友们迟早玩完。现在亚洲通过简单重复的低价劳动积累财富,美国通过高科技发明维持。广大中间阶级网友们是社会不得不养的灵长类无赖,养之无用,弃之无门,所以搞一个网,好比动物园狮虎山里面的空地,可以打滚撒泼。人生可用快乐感分泌量对时间积分作指标。短期与长期贡献有冲突。灵长类孩子多也没用。从前黄山猴子很多为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