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晕了:ZT:洛阳警察叫“毛主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10-05-16, 14:57:34:

洛阳刘三英因怀念毛主席被抓经过
5月7日下午,洛阳热爱毛主席,怀念毛泽东时代的人民群众 照例来到王城广场上,依个人兴趣自动分为一群群,有歌颂毛主席丰功伟绩的,有怀念毛泽东时代的,有批判多党执政普世价值的,有抨击腐败现象的,有唱红歌的.....
下午5时许,广场上广播中传出催促人们离去的广播,说要对广场上非法分子的非法活动采取行动。喷泉也突然全部打开,把在喷泉附近活动的怀念毛主席和唱红歌的人们驱散,刘三英(视频讲话那位女同志)及其他同志还以为广场上有其他非法活动呢,为不影响政府行动,正准备离去,突然窜上来5-6个彪形大汉,把她按倒在地,半拖半拉的把她向广场外拖去,群众一看到这种情况,纷纷上前解救,但由于警方的路线是经由一条狭窄的走廊,而且在走廊处还安排了很多园林等单位的人员,阻挡住了人民群众的解救行动,他们把刘三英同志粗暴的扔到预先准备好的车上即扬长而去。
他们把刘三英同志拉到西工派出所,刘三英同志不进派出所,并高声质问:宣传毛泽东思想有错吗?!热爱毛主席有错吗?!刘三英同志的喊声引起了很多路人的围观与质问。警察们见此情景不顾刘三英同志的反抗,赶忙把刘三英同志在地上拖进派出所。
进到派出所,三名警察立即对刘展开“审讯”。
刘三英同志极其愤怒,质问他们:“你们是什么人?姓什么?根据什么抓我?”,其中一名姓赵的肥头大耳的警察以戏耍的口吻说:“我姓毛”,刘三英又问:“叫什么?”,警察说:“叫主席,我就叫毛主席。”。刘三英气愤的说:“你是什么东西,竟敢如此无礼!”。
事后,其他警察告诉刘三英同志:那是我们队长,姓赵。(刑警队?防暴队?什么队?)
经过一番“审问”,警察看也找不到什么问题,就纷纷先后离去,把刘三英同志一个人扔那里不管了。无奈之下,刘三英到处找派出所的人解决问题,派出所的警察都说自己是刚来上夜班,不了解情况而拒绝与刘三英说话。
最终(约23点后),刘三英同志被爱人领去到医院看了看伤势并开具了伤势证明,和爱人一起回家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