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做军工或核电站项目,他们想发表文章,也不是不可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10-05-22, 06:38:33:

这种情况下,可以不具体说出所做的东西的位置及细节,可以比较泛的谈;如果说做某项目,用到什么软件工具,通常没任何问题,这些软件往往是商业软件,一些军工控制的软件,你也可以知道名字,但可能没权限知道软件内部细节。

这就是上次JFF说他用the most advanced software算the smallest component用了三个月,我马上请他列出他用的软件,他就傻眼了,找个保密的借口。

JFF做的东西,一个ENTRY LEVEL的研究生做4个礼拜,从建模到完成各种分析(静/动,非线性及其它各种适合的分析),到最后报告,足够了。

这种分析也就能供JFF在这里无知炫耀,JFF要是听到别人说:我做分析一年用了多少CPU时间,一秒几分钱,JFF都找不到北。

像塞中国这样学文科的,最容易被JFF忽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