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翻了下帖子,发现有个精神科医生变精神病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晋闻 于 2010-05-26, 22:54:43:

这个自诩“基本形象还是儒雅”的ID突然满嘴秽词,自己撕掉多年画出的儒雅画皮,暴露出了从小没家教的本来面目:“如果你说你瘫痪了,我就自己骂自己,DEAL? (无内容) - psychina (0 bytes) 2010-05-26, 09:26:18 (445798) ”——流氓赌狠,泼贱到连自己骂自己都肯(置生养他的父母于何地?),竟然还有脸指责他人是“枉披人皮”。

虽然他也攻击了本坛另外一网友,不过,从他的谩骂贴来看,主要是冲我来的。他是被我的观点刺激到这般发疯的程度,那么还是得我出手把这个精神病人治好。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5-26 08:47:06:
1)其N代先祖之内在繁衍以前必然有所谓“能力之状态”或“矮锉之条件”;
——————每个人都只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的祖先如何行事,是对是错,都是另一回事,于你的荣辱都无损益。看来你没有独立的人格,人格处于依附状态,依附你的祖先,可能也依附于某领袖。
人格依附是可笑可耻的,你自己下贱也就罢了,为什么以为别人也跟你一样,也是人格依附于祖先?以为指出别人的祖先做过的错事,就是揭了别人的丑?
你这是以己度人,缺乏自省。


2)其后人之存在未遭遇社会和他人之驱除谴责,未瘰患瘫痪残疾;——————这纯粹是泼妇骂街,只是暴露了你内心苦毒与你从小成长环境之不堪。

3)不省自身,枉披人皮,故曰。————你这句话一定是照着镜子说的。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5-26 09:56:07:
“狗日的3个字凶狠,但是是对顽疾之不得已而为。”————你小时候顽劣,你父母是不是经常拿这贴灵药对你进行治疗的?可怜的孩子。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5-26 10:34:11:
“李竟闻的错误观点有人在批判,我也很文雅地罗列了其荒谬的句子。很后悔没有即时摆事实讲道理,008也是有气无力。”————我的观点是无懈可击的,所以任何反驳必然有气无力,所以你只能跑来泼妇骂街。

如果你为你没有即时摆事实讲道理而后悔,我可以给你改正错误的机会。你若对我摆事实讲道理,我随时恭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