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上这个坛子的人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赞同版主的工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O8 于 2010-05-27, 00:42:42:

当然并不一定完全赞同版主的观点,只是认为版主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

甚至都不一定是正面的意义。我个人觉得版主做的事情对我来说影响是负面的。我其实巴不得别人去吃中药,别吃转基因的食物。这世界上的物质资源是有限的,别人乱吃,就相对地让我能占有更多的资源。但是我还是觉得版主是个有integrity的人,所以他的观点我不赞同,但他做的事有觉得是很decent的,值得尊重的。他骂别人是弱智,我也很赞同,因为我本来也是这么认为的。

除了赞同版主这一点以外,其它事情大家看法都可以不一样。相互之间也不用瞧得起。相互之间讲道理是最无聊的事情了,你们想想说跟说这样话的人有什么道理可讲吗?

引用:
我的观点是无懈可击的,所以任何反驳必然有气无力
所以不要用任何其它标准来要求坛子里的这些人,这里就是一群科妄文傻弱智流氓因为一个原因混到一起来了。不过科妄文傻弱智流氓都有被生下来的权利,这是底线。这个底线都没有的人,不一定算人。

当然相互之间也不是都要看不起,比如我就极其推重昏昏。有人以为昏昏的高明在于不犯错误,所以找出一个昏昏话里的漏洞就得意的拿出来宣讲。这种人其实和版主的敌人一样傻,整天研究版主的著作来挑错。殊不知牛人不是牛在不犯错误,而是牛在曾经说过有意义的正确的话。这里能大量输出自己的观点的,一个是版主,一个是昏昏。昏昏对这件事情的总结是

引用:
人身攻击就是好只要被攻击的对象是自己的敌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