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还是比他杀好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10-05-28, 07:01:47:

回答: 北大清华哈佛康奈尔年年都有自杀的,年轻人嘛,不懂得珍惜生命 由 xinku 于 2010-05-28, 06:57:29:

网曝揭阳女警察欲举报警匪勾结 公安局内被砍死!
广东揭阳市公安局23岁新进女警方佳,掌握到警匪内外勾结的黑幕后坠楼死亡,因为死者身上有刀伤,家属质疑是遭到杀人灭口,方佳的母亲11年来上访无门,倾家荡产聘请律师打官司都没有结果,还遭到公安局监控和拘禁。

99 年底,23岁的方佳被调入揭阳市公安局机密技术侦查科工作,她的母亲肖奕娟表示,方佳曾向她透露这个单位的腐败黑幕,并准备向上级举报,不料2000 年1月4日就死在局里,手上有刀伤,因此她怀疑方佳遭到灭口。

肖奕娟(录音):照片我看得很清楚,右手臂砍两刀,一只手臂是被砍下来的,他知道我知道,马上就藏起来,我知道这个案子是发现他绝大的秘密,小孩把她怀疑的事情都告诉我嘛。1 月4号的晚上12点,公安局十多个警察到我店里,他告诉我说挂窗帘摔下来,抢救无效死了,那我马上就要看现场,他说不用去看,那我就晕倒啦,我们店里在公安局对面还不到五十米。

方佳的姊姊肖洁丹表示,妹妹死后第二天,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尸体就被火化了,她和母亲赶到火葬场,已经查不到证据了。

肖洁丹(录音):要求要看验尸报告,拿了一本报告书来给我们,有一页纸就贴着三张相片,一张相片是我妹妹趴在地上,一张相片就翻过来,一张相片就是右手臂被砍下来,小手臂那里又被砍两刀,从这三项就说是被杀害,结果这份报告就被他们抢走。我妈妈一直要求要看当天我妹妹身上穿的警服,因为警服的扣子啊,承受力是一百四十多斤,人家单位几十年公安警察都不会掉的,结果有一个扣子掉了,身上右脚那个警鞋不见了。

据了解,方佳调入该科时,股长王耿不移交工作,赖着职位不走,方佳随后掌握到贪腐的证据,警匪内外勾结制毒贩毒,假*币洗黑钱等重大弊端。

肖洁丹(录音):我们一个新人在侦察科上班,不明不白就消失了,他们也没有给家属一个交代嘛,我们要求见公安厅长,直到现在 10年了,没有一个厅长见我们。信访的科长他说查没有原因,我们请了好多律师,花掉几百万了,我们已经差不多倾家荡产,我们找到北京最高级的律师,见面一个小时是花了3600块钱,跟律师谈了十个多小时话,一天花掉律师费就花了三万多。

肖洁丹还表示,他们要求验尸报告和拿回遗物都被拒绝,11年来他们走遍所有相关政府部门都没有结果,还被公安跟踪监控和拘禁。

肖洁丹(录音):就我妈妈九次上北京公安部,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最高妇联,广东省的公安厅,我们走掉有几十双鞋啊,还不只啊,拒绝我们赶我们走,要求验尸报告,给我们结论,交给我们个人的遗物,公安厅派了几个单位一路上跟踪我们,监视我们一家,我们被监视了几年。

方佳是英吉利窗帘店老板肖奕娟的二女儿,98年毕业于广东省人警察察学校。同年8月进入揭阳市公安系统服务,99年12月8 日被调入市公安局机密技术侦查科,负责监控犯罪分子手提和电话及移交绝密保险柜钥匙和控制该科室的财经。方佳死后来年,2001年1月9日,揭阳市公安局又发生一起坠楼死亡案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