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对话是在绝食物开始之后但下跪要求李出来接请愿书是远在绝食之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HS 于 2010-06-19, 22:28:15:

回答: 因为那次对话的原因 由 Amsel 于 2010-06-19, 21:49:12:

那次对话是在绝食物开始之后但下跪要求李出来接请愿书是远在绝食之前

所以一切都按照某种意愿进行。下跪要求李出来接请愿书知道李不会出来接所以事先就是为了让大家把对李鹏的火给挑起来。对话也是如此。当然也不是说李鹏上了钩,总而言之,
一切都微妙但也自然的朝感觉不迟钝的人期望的那个方向发展。感觉迟钝的人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当然也可能没个人
的感觉不一样,谁都可以说自己的感觉最灵敏,别人都是迟钝或着感觉灵敏但感觉错了。

反正以后不管这事情了。以后只在具体的清晰的事情上才能
有意义参加。比如反水电不反水电别管动机是事情的立场什么很明显,那种抽象模糊的事情回避躲着走饶着走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