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在中国的脊柱裂(SB)手术可能没有同时做解栓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9-12-24, 09:46:16:

肖在中国(比如神源)的脊柱裂(SB)手术可能没有同时做解栓术所以解栓术的效果根本就没有。

SB在母体内的胎儿时期就可能被检测发现,一般在出生后的48小时内就会对开口进行修补缝合。生出来以后才发现SB的,也该尽早修补。这个手术所产生的疤痕结缔组织对脊髓和脊髓神经在生长时期的不对位移动有限制作用,进一步加剧裂口部位的脊髓神经损害。

看到几个报道的案例好象都没有接受过修补术,所以背后有个膨出小丘。如果大多都是这个情况,那么肖无栓可解。这个情况通过这位家属了解,包括同期的20位患者。如果是有这个可能的话,也可以了解,这些病例的裂口是如何处理的。

引用:
  在术后的这两年里,我和同期住院治疗的大概有二十个左右的病患家属都在保持联系,并得知没有一个手术成功,我的孩子术后病情还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左腿出现了麻木,疼痛,无力的症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