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暖这个事情不是人类可以解决的,现在还是把资源分点到如何适应上去的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9-12-29, 11:56:18:

大家吵什么的都有不过对于全球在慢慢变暖这个结论还是没有人反对的。那么无非这个变暖主要是人类活动引起的还是不是人类活动引起的了。如果和人类活动关系不大,那么大家怎么折腾也没用,地球还是要变热;如果主要的确实是人类的活动造成的,注意现在最多能做的也不过是企图减排,既不是不排了,更不是把大气里已经有的给降下来。就这也还是只是个企图而已。一个民主的世界是不可能完成这样的任务的,所以地球温度还是会升上去。
结论,现在应该投点资源发展可以在更暖和的世界活得舒服的技术了。不过真的没有必要紧张,地球在历史上比这高和低的温度都有过,就是人类出现后也在比现在高和低的温度环境下过得不错,我们可以适应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