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TMD够贱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9-12-31, 09:20:08:

就像良家妇女遇上采花盗,为了保全性命被强奸不是什么让人指责或者丢人的事,毕竟是受胁迫状态下发生的。中国政府付了赎金(都不知道最后钱谁出呢),却成了往自己脸上贴金的事了。

【中国政府对25名船员付出400万美元赎金,平均每人16万美元,可谓开创了历史新纪录,是迄今为止中国为了表达对自己国民生命重视的最大手笔的花费。这一方面表现出中国崛起,成为经济强国之后,已经有了金钱处理问题的后盾,另一方面,也显示中国在处理索马里海域海盗劫持船员后的赎金救人政策,是遵循了国际上的共通手法,是向国际社会接轨。中国的这个赎金救人政策,表面上是让海盗赢了一仗,但在国际观感的角度来看,中国却是打赢了人道主义,善待国民的一场大仗,对中国国际威望的提升,具有相当正面的意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