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我花十元或二十元买了一两百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病友 于 2009-12-31, 20:01:48:

回答: 看来俺的邻居和您有同样的先见之明,2年前送俺上千本,俺搬了数趟 由 trus 于 2009-12-31, 13:46:45:

从一个莫斯科大学毕业又在某校做研究的人手上。当时他还特别热情推荐他存了十几年的集邮杂志,虽然俺小时候也集了不少邮票, 长大了是再也没碰过那个东东了。我发现前社会主义老大哥国家出来的人和我们有太多相似之处。

那些杂志拿回来我猛看了十几本, 就再也没有看了。主要是看图片,看完图片顺便看看文字。前几天扔了很多过时的计算机书, 看着那两箱NG杂志想扔又有些舍不得。

我有一本大大的NG图片册,上面有Jody Cobb 的亲笔签名,还是比较臭美的。
http://www.kodak.com/US/en/corp/magazine/transcripts/2-08-2001.1-1.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