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网友有空查证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0-01-03, 21:05:31:

引用:

  德国:手机入网需实名 未成年人手机装防色情软件

  为了保护手机用户不受干扰,德国手机入网需实名登记。德国电信移动公司规定,用户购买手机时,运营商必须严格履行检验用户身份证的手续。这些手续包括用户身份证、户口簿住址、银行账户等,并输入到电信运营商的数据库备案。在用户合同中,还明令禁止传播色情信息等垃圾信息,警告违法者将受到惩罚。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所有电信运营商对未成年人客户,都要给他们的用户卡设置防色情软件,以防范犯罪分子骚扰。

  据悉,德国国会在2003年通过了《联邦反垃圾邮件法案》,该法案应用范围包括手机通讯领域。法案规定,向用户推销商品和服务的广告短信必须要征得手机用户的书面同意。德国政府还成立了“联邦手机短信处理中心”,用来管理违反上述法案的非法者。对于滥发包括色情信息在内的垃圾短信者,德国政府将处以最高5万欧元的罚款。为此,德国电信移动公司等都加强了短信管理技术,用户可以自动屏蔽那些一天内发送量超过上百次的短信。仅去年,该公司就清除了数百个滥发色情信息等短信内容的用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