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惊动党中央 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加入“恋爱常青藤联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蚤大 于 2010-01-18, 03:00:53:

http://www.ustcif.org/default.php/content/716/

1月17日下午,100余位名校校友来到“恋爱常青藤”现场。单身俱乐部伊始,三方校友会领导分别在轻松气氛中各致辞一分钟——浙大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潘里新代表浙大北京校友会会长、原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明德问候校友。浙大北京校友会作为主要组织者,提供了民建中央办公楼作为场地,也使这场相亲活动尽显档次,可谓相亲惊动党中央。潘里新介绍,单身俱乐部举办以来,已知有9对新人喜结良缘。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莉祝福今后成就更多人间良缘,“我们希望接到更多新人的邀请”。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负责人则介绍中国科大作为最年轻的中国名校,盛产单身男士,中国科大将长期致力于把剩男们像萝卜一样卖掉,并祝愿本次活动“干柴烈火,越烧越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