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要符合实际。所谓最差的,不是第78名,因为把文章分成78等是胡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1-18, 20:23:47:

回答: 跟我有什么关系?如果每一个评委都找不出一个更坏的, 由 潜伏九号 于 2010-01-18, 17:15:58:

人没有这么高的分辨率。
比较有实际意思又有效率的是分三等:戴红花的,大路货的,扛红叉的。戴红花的就是得奖的,扛红叉的就是有严错误的,永远是最差的。大路货的就是没严重错误也没明显闪光点,既不漂亮也不丑陋。
即使把78篇参赛文章均分成10个等级,每个等级也有七八篇文章。《让》没有明显闪光点,却有严重错误,是铁定扛红叉的,是铁定垫底的,而且我相信它还找步到六七个陪垫底的-至少找不到有那么严重错误的六七个陪垫底的。

我不知道评委是怎么把它评成第一的。我只知道一件事(严格地说是我坚定地认为):把最差的评成最佳的,把狗屎当黄金。
这是我明确的观点和坚定的立场,至少现在还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