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ciation of American Chinese Professionals是个什么组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白中国 于 2010-01-23, 00:56:09:

阮可三打着美国爱因斯坦医学院教授、美国联科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旅美专家教授联合会主席等旗号,在中国大陆到处开会忽悠、招摇撞骗、吃喝玩乐、白拿补助,浪费中国纳税人的钱和民脂民膏。

《新语丝》上“阮可三的30多个头衔大多是虚假的”一文已揭露:阮可三的美国爱因斯坦医学院教授是假的,而美国联科集团公司”(US UNITECH INC)是个连个网页都没有的小皮包公司。中国旅美专家教授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Chinese Professionals)是个什么组织,通过GOOGLE查询,该组织没有homepage(网站)!难道又是阮可三自己一人注册的组织?请纽约了解阮可三情况的朋友揭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