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他有没有在做蛋炒饭,而是说是不是因为他做蛋炒饭而引来轰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10-01-23, 15:57:58:

回答: 当事人连鸡蛋的来源都记得这么清楚-没有证据表明他没有做蛋炒饭 由 meiyou 于 2010-01-23, 15:28:11:

根据当事人所说,美军首先用凝固汽油弹把彭德怀的住处炸个正着。而程普因为听到投弹声而从窗户跳出来而逃生。但凝固汽油弹会爆炸会在80x24平方米的范围内产生持续的1500度高温。就算彭德怀的住处在大也不会超过80x24平方米,要是被凝固汽油弹正中,里面的人不可能逃得了。换句话说,因为炒鸡蛋得烟让美军发现而过来斩首的可能性不高。即使是被凝固汽油弹炸上,也只能是波及。很难就此断定是被炒鸡蛋的烟引来的。心下提供的版本比较可靠,但戏剧效果就不及炒鸡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