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过是个高档5毛而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nz 于 2010-01-27, 23:33:36:

回答: 我反对文化决定论。你看海地那么穷乱破,但是在美国的 由 潜伏九号 于 2010-01-27, 22:21:14:

你首先把经济制度和政治制度混在了一起。民主是政治制度,和经济制度有差别。虽然民主和市场经济有关联,但是两个不是一回事。
每次提到经济问题就信誓旦旦的要证明中国经济没了共产党就肯定要玩儿完。问题是,你怎么知道没了共产党后就不可能有很好的经济发展?我说没了共产党后经济才能更快的发展。你能证伪?
那10%增长率,中国起点本身就低,所以叫做发展中国家。你要美国这么大的已经发展起来的国家来个10%的增长率,可能吗?咱再问问,怎么光提最近的30年?中国起点那么低是什么原因?前30年呢?哦,对了,没有前30年的努力用来摧毁国家基础,怎么能衬托出后30年的经济腾飞啊。不过话又说回来,最近的30年还不是走资本主义道路才达到的?和你那共党制度有个毛关系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